關於非蘋果陣營的生態系討論

印象中每當我拿android手機的時候,或者是說有朋友在說想要購入新的電腦的時候,或者是說我想要投影畫面到電視上的時候,總是會聽到有人在說

"為何不用iphone",

"為什麼這麼喜歡用HTC",

"MAC有多麼穩定,開機超快速"

或者是說

"因為是蘋果,所以拍起來好看"

"因為是用android",所以他不會用,而且很難用"

也有朋友的android壞了,說想換蘋果試試,結果竟然聽到

"你終於想通了",等等上述這些話

也有親戚在分享他拍的照片給大家的時候,也要加上一句

"如果大家都是用iphone,那他用airdrop就好了"

而網路上的評論也說蘋果生態系無敵

我想要討論的是

這些事情有這麼果斷嗎?

難道非蘋果的東西加起來的體驗有這麼差嗎?


我其實不這麼認為!!


當然蘋果主打的那些功能,其實在媒體推波助瀾以及廣告的效應之下,使得那些功能被很多人認為是蘋果獨有,而其中也確實有功能看起來相當的不錯

但非蘋果的用戶難道就沒有甚麼應對的方案嗎?

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HTC的手機加上windows,而女友都是用蘋果的東西。

接著之後來分享我使用的心得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TC U11入手一周心得

[創作] 生日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