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陪伴你居家旅行兩相宜的好聲音~K450

話說~自從入手了森海爾的eh-350後~
雖然在聽一些搖滾樂的時候~在各個樂器的辨識度以及在低音方面的表現令小弟十分的滿意~

但是總覺得他實在是有點給他大~而且在外觀上其實並不好看~
要帶出去實在是有一定的難度~

因此小弟之後就決定~一定要擁有一隻比較好攜帶的耳機~


但是對於耳道以及耳塞式的耳機~小弟始終覺得戴不習慣~

由於耳道式的耳機對於耳朵裡面容易濕濕的我~我想應該會有衛生方面的問題吧~!?
而耳塞式的耳機對小弟來說~總覺得它很容易就脫落~不過這也是個人習慣以及感覺問題啦~

所以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決定要尋覓小耳罩式的耳機啦~(方便攜帶嘛~!)

在某天經過音悅的時候~一個衝動~就給他上去試聽~那時候也沒做甚麼功課就上了~

在那邊~確實陳列了許許多多的耳機~那時候也聽了許多的耳機~不過型號到是沒有特別去注意~
直到聽到了k450之後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不是分隔線~而是我無言以對的表現~

這個無言以對~不是不滿意~而是太滿意啦~~!!!!!!!!!

我聽到了細膩的中音以及高音~雖然低音部分不如eh350~但是畢竟是小耳罩嘛!!
小弟是玩貝斯的~也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~
此外~雖然低音不是非常重~畢竟是小耳罩嘛!! ~~但是整體的感覺是平衡讓我十分的喜歡~~但無奈當時實在是沒有準備小朋友來將他敗下~

回來之後~上網又上網看了許多01以及AA的前輩們~也很推這隻耳機~更加強小弟的決心~覺得這是一隻不會讓我後悔的耳機~
又適逢學校獎學金撥下的日子~ ORZ怎麼覺得我的廢話好像超級多的樣子)
於是乎~
就出現啦~~~

IMG_1216.JPG

K450長的真的蠻好看的~[飛吻]

IMG_1217.JPG

背面~寫了好多密密麻麻的文字唷~(手振勿怪)

IMG_1218.JPG

盒子側面來一張~!

IMG_1219.JPG

打開蓋子囉~(那個應該叫做蓋子吧!?!![不知])

IMG_1220.JPG

盒子旁邊有著堅固的封條~這應該可以放心的覺得這絕對不是被換貨的~

IMG_1221.JPG

封條撕開囉~~!

IMG_1223.JPG

打開囉~!~!害羞甚麼勁兒呀!!

IMG_1224.JPG

好~完全呈現出來吧~![很樂]

十分整齊的排列著~更棒的是他有附小包包耶~這樣隨身攜帶就更方便了~!![很樂]

IMG_1228.JPG

出來吧~兄弟們~!

可是~線呢!?![無言]

這是無線的嗎!!?印象中不是呀~~!!

再仔細一瞧~!才發現~是被放在小包包裡面了~~乎~!嚇我一跳


IMG_1236.JPG

把線都拿出來~~~很貼心的附了三條線~三條都不一樣長
可以適應不同的需求~!!

IMG_1240.JPG

但是這頭兒~到是挺讓我納悶兒的~!

怎麼會長得不一樣呢!!??[不知]~

算了~待會再說~

好~接下來終於換主角了~!

IMG_1227.JPG

IMG_1246.JPG

打開來再一張

IMG_1247.JPG


驗明正身(又振了[欠揍])

IMG_1243.JPG

不喜歡麥克風[嘆氣]


IMG_1241.JPG

好~就這麼插入吧[害羞]

很好~
IMG_1248.JPG

組合成功~

不過這邊還補充一點就是~在插進去後要往左邊在旋轉一下~轉到底才是固定唷~~免得如果聽的太high了~把線扯掉就不好了~~[囧]

IMG_1233.JPG
IMG_1232.JPG

另外還有保修卡以及安全注意事項~!!!

IMG_1238.JPG

把耳機放在攜帶包之中看看~ 超 級 剛 好 (廢話)

IMG_1239.JPG

要蓋起來的樣子~~真是超棒的啦!!!

拍完之後~才想到我沒有拍包包的外表~~[無奈]

IMG_1255.JPG

接下來~~由小弟獻醜一下~給大家看看戴起來的樣子如何!!

總結~

由於小弟喜歡的音色是偏於溫暖的中音~以及適當的低高音~

在調整EQ的時候~也會把中音的頻率調的稍微高一些~!!

而這隻耳機~完完全全的滲入了我的心~

不論是在中音的表現以及低高音的感覺~

都完全的符合了小弟的要求~!!

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隻耳機~!!

好~就寫到這裡了~

先來去睡~謝謝各位觀賞~~[歡呼]

延伸閱讀:
xxangel大 ~ 一個可以帶著走的好聲音.....AKG K450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888427&p=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TC U11入手一周心得

[創作] 生日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