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創作] 生日快樂~

生日快樂~
曲:shin 詞:shin 編曲:奶油直升機


翻翻月曆 看看天氣 今天有好心情~~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~今天只屬於你~


窗外大雨 或是天晴 都是好的天氣

聽到那午夜的鐘聲響起 帶來幸福的話語


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我好想跟你說生日快樂

一瞬間~我看見 你那純真的笑臉

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獻上我的祝福生日快樂

一瞬間 我就看見 美麗的幸福環繞在你的身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首歌~

獻給我的好朋友們~祝福大家生日快樂!!!

現在只有詞~等到曲編完後~在PO給大家聽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TC U11入手一周心得